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說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說的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開學了,我好開心吶,哈哈……開心個屁呀啊,我的暑假作業還沒有寫完呢,就這樣開學了,這不是明擺着要我去送死嗎?啊?

  說句實話,其實我也挺喜歡上學的,因為上學可以讓我忘記家裡的傷心事。這不,在暑假時,我的一個表姐患了甲狀腺瘤囊性變,她又不去醫院,我看了都心痛。近幾天我都心事重重,在學校就和好友一起玩彈力球來緩解壓力,沒事就哼哼小曲。

  可是我最近才發現,在家裡的傷心事在學校忘掉后開開心心地回到家,剛到家卻又想起了傷心事,除非在家進行強制遺忘絕招——瘋玩才能解除心中的痛苦。

  昨天,表姐從南寧回來了,我發現她脖子上的腫塊不見了,我知道了,表姐的病好了,但我仍然覺得不爽。

  在家上QQ聊天時,和婷婷姐姐說說話搭訕,靠聊天來解決心裡的事。

  哎呀,說了那麼多的傷心事,應該說說開心事了。我這裡有幾件好玩的事。

  是我朋友的人都知道我討厭射手座,可是我卻在星座運勢上看到了這樣的情景:

  水瓶座每日星座運勢

  時間:2012年09月08日

  星座:水瓶座綜合指數:80%愛情指數:75%工作指數:70%財運指數:70%健康指數:75%幸運色:鮮橘色幸運數字:7速配Q友:射手座今日概述:

  愛情受阻,理念不合。因為日月相位的關係,雖然你心中出充滿了浪漫情懷,但卻深陷於現實生活的壓力中,無法抽身。你今天仍陷在事業中,忙得團團轉,所幸任務都能成功,但別忘了給自己一些時間放鬆喔!

  如果我沒有猜錯,大家應該看見了上面的“速配Q友:射手座”這叫我怎麼活呀……

  說了這麼多,我應該讓給別人說了。

  我的QQ是:***藍君聖再見

  六年級:陸晨曦

您正在瀏覽: 我想說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說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