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棄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3,熟悉而陌生的一年:在這裡,我們離成熟越來越近,離童年卻越來越遠,每走一步都將不再回頭,那天真無邪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45度仰望星空,不由得有些傷感,我們的童年就如天上的繁星一般,表面不計其數,可是卻在一顆顆減少。我們,普普通通,控制不了時間的流逝,現在只能輕聲嘆息——放棄童年吧!


  小學,童言無忌,我總是一個玩笑把人弄哭,然後再把他安慰到上課,現在想來,多麼有趣。有的同學一屁股坐到地上竟養了好長時間,有的同學因為有潔癖被弄的滿班亂跑,有的同學下課後,站在大夥面前跑調歌唱,還有個內蒙古的同學,身材矮小但誰都不敢惹。哈哈,當我們以後回想起來,多麼歡欣,多麼快樂。


  小考之後,一旦步入初中的校園,6。1兒童節可能再也不過,小學時歡樂的時光都將如過往雲煙一般,慢慢消散在緊張的學習之中。我們?也會像茫茫沙漠中的幾粒細沙,永遠的學習,不停的奮鬥。學習其實是一件快樂的事情,但是以後的中高考,會給我們帶來一種前所未有的壓力,我多麼希望時間定格於此,大家永遠是這個年齡,多好!可是事與願違,我不經頭涔涔而淚潸潸了。


  坐在自己的小房間,不禁環顧四周,目光搜尋着這裡每一個角落:帥氣的變形金剛、上彈的玩具手槍和迷你的拼裝玩具,都將離我而去。初中以後,大家各奔東西,同學們都將帶着家長的期望、老師的寄託,並為著自己的理想奮勇向前。我們的童年,將要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那許許多多的回憶都會永駐在勝利路小學,李老師會記住,我們會記住。衝刺吧!永遠的六(2)班。


  放棄童年。

  六年級:王梓

您正在瀏覽: 放棄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