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中的“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中的“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日記——我發泄心情的法寶之一,我很愛惜我的日記本,我盡量把字寫好、不寫錯別字,如果上面有一點污漬,我變費九牛二虎之力把我心愛的日記本擦得亮晶晶,一點灰塵都不放過。

  但是現在,我的日記中總有一些“畫”,那根本稱不上叫畫,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還有許多油漬和髒東西等,就連鼻屎都在上面——簡直是亂七八糟的,看了都叫人噁心,我恨不得把日記本給撕了,到底誰弄的呢?不用想了,這都是我妹妹的傑作,我明明給了她美術本畫畫,可她偏偏畫在我的日記本中,而且還把我的日記本糟蹋的不成樣子,那時候我看着心愛的日記本變成這個樣子,我是既生氣又傷心無助。

  可是自從妹妹離開我,去了父母身邊的時候,無論那本日記本現在多麼令人討厭,我都依然珍惜它。每當我翻開日記本的時候,看着裡面亂七八糟的畫,我都特別地傷心,我傷心不是因為我的日記本變成這樣,而是因為這是妹妹給我留下的唯一的東西。

  妹妹特別喜歡畫畫,她也許是想用她的畫和我日記中的字融合在一起才這樣子的,這樣子會讓我很生氣,但是卻是很欣慰的。妹妹離開了,在她離開之前,我還抱怨她毀壞我的日記,我對她充滿了仇恨——最主要是因為她搶走了父母對我的愛。但是,我小時候已經擁有過她現在的愛,而她現在卻是和我分享着愛,說明,父母對我的愛遠遠大於了對她的愛,但是我,卻是如此地不理解。

  每當我想念妹妹的時候,我便翻開那本日記,看着裡面記錄的妹妹對我的種種壞事,還有那一幅幅亂七八糟,卻是那麼可愛的“畫”。當我的眼淚浸濕在日記里的時候,我看見妹妹的“畫畫”,像花兒一般散開了,是那麼美麗、那麼美麗……

  有的東西或是人,擁有的時候是那麼不在乎,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妹妹離開后,少了歡笑、少了吵鬧、少了壞事、也少了我的煩惱,少了很多很多,但是,多的卻是一點一點的思念,但是那僅僅是思念,等到再一次擁有的時候,迎來的還是當初的不珍惜。

  我愛我的日記本,愛我日記本當中的“畫”,因為是妹妹留下的東西,所以寄託了我的思念,每當我想着她,就像當初她頑皮時帶給我的無助……那本日記中的“畫”,我希望妹妹能夠繼續畫下去,和我的表達聯想在一起,就像是我們的情誼連在一起,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六年級:凌優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中的“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中的“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