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2月6日星期四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月6日星期四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2月6日星期四晴 標籤:12月作文 12歲作文 5.12作文 《2012》作文

今天上午,我們去了梨樹林,拖走了已經砍伐好的梨樹.黃老師見我們拖樹拖得十分辛苦,獎勵我們吃番薯. 

 我們來到烤番薯的灶台去烤番薯.我們把六(1)班?六(2)班挖出的番薯拿來一些,洗乾淨后,放在了灶台上.邰老師將鍋蓋上,黃老師把干竹點着,扔進了灶台,灶台里的干竹“轟”的一下燒了起來,火苗躥得老高.黃老師把我們撿來的干竹和木柴,不停地往灶里加柴.灶台里傳出了一陣濃煙,十分刺鼻,濃煙熏得我們兩腮紅紅的,眼睛也張不開了.於是,黃老師把灶台最下面的一根最粗的木棍向上一抬,火立刻又旺了起來,隨之煙也稀了.火燒了好長時間,我們開始倒計時“十?九?八……”一鍋番薯出鍋了.我們只知道自己瘋搶,卻忘記了老師. 

 回到寢室后,我又躺在床上,深思了好長時間.我心想:剛剛一鍋番薯出鍋,我們只顧自己拿番薯吃,而沒有想到為自己幼小心田上播下種子的老師.自己可真自私啊!想到了自己,而沒有想到其他沒有吃到番薯的同學.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應該容下他人,不應該只想到自己,而不顧他人.每人都應有一顆熾熱的?感恩的心,應該懂得感謝,受了別人的恩惠,就應該懂得感謝和回報,別做一個忘恩負義的小人,更不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每一個人將來都會投入各項職業,前提就是做好人.人都做不好,何況工作? 

  六 (3) 班 

  陳 嘯

您正在瀏覽: 12月6日星期四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月6日星期四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