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我一粒糖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粒糖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給我一粒糖果,我就能填飽肚子;給我一粒糖果,我就能從中得到一份歡愉;給我一粒糖果,我就能用我的愛照亮身邊的人.......這是一個小女孩的內心獨白! 

  她叫曼果,是我的好朋友.因為爸爸姓曼,而她最喜歡吃的零食就是糖果.她就是一個上天派來人間的天使,內心純潔善良,沒有一點雜質.可是上帝在造人時是不會十全十美的,他給了曼果美貌/智慧/勇敢/機智/純潔/善良.......卻為她關閉了一扇窗---那就是一個不幸的家庭! 

  曼果本來就擁有一個溫馨的家庭,晚上月光灑滿大地時,她家總能傳出歡笑聲.這樣一個家庭怎能不讓別人羨慕? 

  可好景不長,爸爸染上了毒品,媽媽也因此一點點消沉了......就這樣一個個親人離她而去,現在只有一座破房子和年邁的奶奶陪伴着她. 

  曼果面對着失去親人的痛苦依然堅強着活下來;那痛苦一次又一次地創傷了她那顆幼小的心靈,她曾默默地在牆角流淚.但在一次次的徘徊中,她找准了目標,正一點點努力奮鬥.作為她的好朋友我希望她一定要儘快走出陰影,美好的明天在向你朝手. 

  人生就是像一盒巧克力,一顆顆落下來,永遠也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味道...... 

  現在的曼果躺在病床上,她離開了那個另人嚮往的校園,她病倒了......她現在最想要的就是一粒糖果,讓她在離開這個充滿愛與恨的世界時,嘗嘗甜味......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粒糖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粒糖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