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劉翔加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劉翔加油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早上7點出發,8號線安檢的人那叫一個多啊,於是乘奧運專線公交,迂迴到鳥巢再安檢,果然十分鐘搞定,佩服自己真有先見之明! 

  九點二十進了場,先進行的都是男子400米、200米、三級跳和女子鏈球的預賽,我們連早飯都沒吃,餓得咕咕叫。在旁邊售貨亭買了自熱盒飯,高科技啊,利用化學反應自動加熱,味道還真不錯。 

  我的位置就在運動員出口後面,第一層第二排,第一排是教練員坐席全空着,太陽那叫一個曬啊,曬得我舌頭都出來了,為了給運動員加油,我堅持! 

  經過漫長而煎烤的等待,終於到110米欄項目了,第一組的季偉和第四組的史冬鵬都進入了第二輪,每次他們出場的時候,都得到了全場觀眾的熱烈歡呼,比給其他項目中國運動員的歡呼都要強烈。但是,這一切都比不上劉翔出場的情況,全場山呼海嘯般的助威聲簡直就像維蘇威火山噴發了一樣,並且看台上響起了今天上午唯一一次整齊響亮的加油聲:“劉翔,加油!劉翔,加油!”在劉翔的臉轉向我的時候,卻只見他眉頭緊鎖。進來后好像就坐在了地上,盤着腿,低着頭,看着似乎在冥想。在一次熱身後,劉翔竟然用上衣捂住了自己的臉,當時還以為劉翔在用搞怪的方式放鬆自己,我旁邊有的觀眾都笑了,可事後回想起來,也許當時劉翔就已經覺得自己可能無顏面對江東父老了。 

  劉翔換衣服的時候,狠狠的連拍了好些照片! 

  當劉翔撕下腿上的號碼向我走來的時候,還以為是要去處理一下腿傷,可是沒想到,幾秒鐘過後,擴音器里就傳來了播音員用假裝輕鬆的聲音帶來的壞消息。全場一片嘩然!立刻就有人開始退場。沒有想到,我本來只想看看劉翔第一輪的表現,沒想到卻見證了他在本屆奧運會上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表演!深深的遺憾! 

  看見有人罵劉翔忽悠觀眾,我覺得可以理解劉翔的決定,如果條件允許,沒有一個運動員會放棄奧運會的金牌,他也許實在是撐不下去了,但是他如果不出場就退賽的話,觀眾不答應,贊助商不答應,說不定體育局也不答應,他自己可能也盼望奇迹能夠出現。但是病魔並沒有放手,在絕望面前,考慮到今後的運動生命和身體健康,他退出了。給我們,也給他自己留下了無盡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劉翔加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劉翔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