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福娃的對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福娃的對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話,是人與人的一種交流,在對話中,我們能與對方溝通。然而有一次,我 卻越福娃有過一次對話。 

  那是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在夢中見到了福娃。他們看上去好可愛啊!我走上前去向他們問好后,就對他們說:“我代表全中國人民來對你們做一次訪問。”話音剛落,福娃歡歡說:“好啊,是關於奧運的嗎?”我點了點頭,問他們:“你們認為中國人是如何迎接奧運的?”歡歡讚不絕口:“中國人熱愛祖國.熱愛體育,擁有“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在傳遞火炬的時候,中國人都在為自己的祖國加油,以自己的行動支持着奧運。”聽了歡歡的回答,我興奮地說:“真的嗎?那你期待2008年奧運會的到來嗎?”“當然!不只我們期待,每一個中國人都是時時牽挂着奧運會。希望能在奧運會上看到中國的運動健兒在會上奪冠併發揚奧運精神。”歡歡回答說。我再次向他提出了一問題:“據你這幾天的觀察,中國的運動健兒賽前準備的情況怎麼樣了?”這時,在旁邊觀看的其他福娃都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本來說好了由大哥歡歡來接受訪問,可是現在,他們都忍不住搶着回答:“他們都準備得很充分,相信在奧運會上一定會奪冠的!”“他們每天都在堅持鍛煉身體,已經做好了迎奧運的準備了!”從這些可愛的福娃口中,我們可以得知,他們對中國人有信心,他們心中充滿着對中國人的支持和無限的期待...

您正在瀏覽: 與福娃的對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福娃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