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楊老師,您好: 

  您教了我們六年書了,把一年級無知的我們,教到了六年級一群群懂事的孩子,您知道嗎?在這六年裡,您把無數知識教給了我們,就像蠟燭把光芒給了我們,自己燃燒着生命;六年裡,你經常教導我們,不要打架,要大家團結,懂禮貌,就像園丁用水壺澆撒着我們,把一株株小苗撒成今天茁壯成長的花兒。 

  上課時,您常說要罰某些同學,其實,您是關愛他們,這樣,我們才能在社會上做有用的人。上課時,您教我們無數的課文與知識,讓我們懂更多。 

  您毫無保留的把所有知道的知識教給了我們,我們雖然很調皮,您也溫柔的給我們教育,當明年的這個時候,我們就要離開您,小學畢業了。當我想起這時,我很捨不得離開您,您教給了我們小學無數的知識,給了我們無私的奉獻,我生病時,您常常來照顧我,我有題目不懂時,您常常耐心的教導我。 

  老師的職業是偉大的,也是光榮的。 

  今天,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明天,我們是祖國的棟樑! 

  永遠記住您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