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教育部不是禁止學校補課上自修嗎?可為什麼您明知道卻還去違反它呢?現在我給大家說說我的情況先:我們學校正常上課時間是7:40,可是每天我們7點就要趕到學校來上課;中午我們上課時間本來是2:40,老師您卻叫我們2:10就要來到上課;晚上自修呢?我們回到家都已經快5:30,可我們六點半就要上自修了。如果說這樣應該沒有課外作業了吧!那就大錯特錯了!每天我們中午幾乎沒有睡過覺,晚上經常是開夜車到12點鐘,早上還要那麼早起來,老師我們累呀!不但如此,我們在財力上也快承當不起了,我爸爸的工資1000多塊錢,五分之一是用在我身上,辛虧媽媽現在做服裝減輕了一點負擔。老師,我們現在真是長身體的好時期,可是這樣我們能健康成長嗎?我現在的個子還不夠150呢?我們班同學有56人,近視的同學有三分之一,而現在又多了幾個“四眼狗”,我也很快要近視了。雖然爸爸媽媽以前的生活很苦,但他們快樂呀,我們幾乎沒有時間玩了,現在我寫這篇文章也是我從牙縫裡擠出來的。老師,我知道,你們也很辛苦,作業試卷沒日沒月地批改,熊貓眼一天比一天重。老師,我們如果按照國家規定的來上課,大家不就不用那麼辛苦了嗎?我認為都是學校的名譽惹的禍,我希望取消對學校評價的制度。 

  各位朋友,看了我的文章,你們會想些什麼呢? 

  (另加一句,如果讓我老師知道了,我一定會被老師狠K一頓。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告訴我的老師呀!拜託了!)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