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溫暖》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溫暖》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內容大概是這樣的:作者在一個冬天的下午,突然發燒了,正在她發愁時,好友王小明走到她身邊,毫不猶豫地背起了她,送她回家。等作者回到家時,鄰居家的阿姨見了這一情景,連忙放下手中的活,跑過去,見小作者生病了,便帶她去醫院。燒退後,阿姨又硬背起小作者回家,路上,她們又遇到了一位好心的大姐姐,大姐姐見了阿姨背着一個小朋友,很吃力,就騎着車載着她們,送她們回家。

  文章看完了,我的耳邊好似響起了“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人間”的歌聲。是啊,如果我們每人都能獻出一點愛,幫助那些貧困山區里的孩子,讓他們能夠背起書包坐在明亮而寬敞的教師里學習,長大以後成為國家之棟樑;如果我們每個人都關心關心那些孤兒、老人,已經殘疾的男女老少……用愛溫暖他們的心,讓他們重新振作,擁有堅強的意志活下去;用關心、幫助教育那些犯法的人,用愛去感化他們,讓他們改過自新……那麼多希望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實現,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它們都會實現,因為我相信愛是通往美好境界的橋樑!

  寫到這兒,我的眼前浮現出了一幅幅感人的場景:大家排着長隊捐款;為窮人送去生活用品;去養老院看望老人……就是他們付出的一切一切,使這個世界充滿了真情! 

您正在瀏覽: 讀《溫暖》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溫暖》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