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桶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桶的自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嗨,我是家喻戶曉的馬桶!不管在哪兒,你都能看見我和兄弟姐妹的蹤影,因為我們很重要,人類需要我們哪! 

  啊,今早的早餐鎮豐富!小主人早早爬起來,把褲子往下拉,一個屁股坐在我的嘴巴上!啊,真美味!哈,你一定覺得噁心極了!沒錯,我的美味食物就是人類的排遺物——美味可口的糞便!我的食物可分為好幾種,又香蕉狀、水狀、團狀……此外,糞便也可分為幾種顏色,有褐中帶黃、黑中帶褐……我最喜歡的糞便就是香蕉狀的。 

  啊,好渴!這時,男主人走了進來,站在我面前,對着我的嘴巴方便,讓我解解渴。我的飲料也有好幾種,有“清水”、“汽水”、“中國茶”……我最喜歡的飲料是“汽水”。我的飲料有時會冒點兒泡,這說明新鮮嘛! 

  我披着一件雪白漂亮的衣裳,有時我會把面具戴在臉上。我有一個極為親密的朋友。我們倆都住在廁所里。和我一樣,我的那位親密朋友——洗臉盆也披着一件雪白的衣裳。 

  瞧,這就是我——馬桶!如果這世界上沒有我,人類就無法排泄和排遺了

您正在瀏覽: 馬桶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桶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