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的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的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秋天,被喻為收穫的季節。金秋十月,雖然一場場微寒的秋風蕩滌着片片落葉,把冬天的寒冷一步步帶給地球人,我們還是喜歡北方這短暫的秋天。秋天,艷陽高照,不僅僅是勞作了一年的農民在收穫着豐收,收穫着喜悅;更多的是所有的人們都在回味着一年的經歷,她有成功,有失敗;有歡樂,有憂愁;有經驗,有教訓;有着高興的淚水,有着感動的淚水;男女老少都在收穫着成績,收穫着希望。 

我們的祖國更是如此,今年的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帶給人們災難的同時,億萬人們心向汶川的無私援助也帶給了我們更多的感動;北京奧運會,更是收穫了震撼世界的成功;9月25日神七的帶人發射,飛行員的艙外行走,標誌着我國航天事業的飛速發展,我國的航天人,已經走在了世界的前列。作為一個中國人我們為自己的祖國而驕傲。 

在我們為祖國而興奮,而狂歡之時,同樣也是九月,作為石家莊的“三鹿”---曾經是一個野心勃勃的領頭企業,卻做出了讓國人傷心和憤愾的行為:他們不顧人們尤其是我們的孩子的健康,竟然把有毒的奶粉,用在了嬰兒身上,他們在用孩子們的生命換取他們的驚人的利潤,滿足他們的私慾,填滿他們的私囊!溫家寶總理的一句話說出了我們普通人的心聲:企業家的身上應流淌着道德的血液。對於一些個別的沒有良心沒有道德的企業領導人,面對三鹿的危害人們生命的嚴重問題,我們的國家是應該有一個對企業領導者嚴格的審視和規範了。不要再讓這些不道德的行為再坑害我們老百姓了!三鹿事件給我們的國家造成了太大的損失,國人為此而蒙羞--- 

我們在收穫感動的同時,也收穫了教訓。不論怎樣我們的秋天還是美好的:秋高氣爽,把炎炎夏日的煩躁和污濁蕩滌的乾乾淨淨;無數的成功,讓我們進入了一個嶄新的季節Eduzw.Com文檔頻道,我們歡快的心情隨着那片片白雲在藍天里翱翔,明年我們會更好。 

在此:祝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更加富強,祖國萬歲!!!

您正在瀏覽: 秋的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的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