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即將離別的時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即將離別的時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美麗的小學,包括了我的很多,包括了我的童年,包括了兒時的純真快樂。可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在過不到十多天,我們即將離別。沒錯,我們就要畢業了! 

 放學了,同學們踏着一天的快樂,紛紛迎着即將落下的夕陽向家中走去。可是,只有我一個人漫無目的地在這空蕩蕩的校園中徘徊,是的,我真的捨不得它,只想將它的樣子深深地刻在我的記憶里!我在這校園裡度過了六個春秋,在這經歷過喜怒哀樂。多少個晴天雨天我們在這度過。這的一草一木都那麼令人留戀,這裡的一桌一凳都是我們的曾經…… 

 不覺中,我已來到了操場,不知怎的,我們在操場嬉戲的一幕幕似乎都一一浮現在我的眼前:接力賽時同學們揮灑的汗水;運動會時同學們那加油的吶喊;跳繩比賽時同學之間的鼓勵……此時,我的嘴中鹹鹹的,不知是天太熱,我流下的汗水,還是淚水……眼前一陣模糊,用手揉了揉眼睛,我已經站在了我們耕耘了六年的那間教室。看着似乎相識的張張桌椅,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彷彿一響徹我的耳畔。看着同學們認真,快樂的笑臉,我也笑了……窗外的酷熱已被我拋到九霄雲外。突然,我似乎想起什麼。對了,是誰為我們批改作業到深夜?是誰用知識的雨露灌溉我們?是您,親愛的老師!您千辛萬苦地為我們講課,可我們卻時時不能理解您的良苦用心!為了我們,您消瘦了,可我們卻在您的呵護下長大。老師,您辛苦了! 

 我流着無言的淚水走出教室,仰望天空中的星星點點,一件件美好的回憶又如昨日星辰一般湧現在我的眼前,想到六年的摯友即將離別,我多希望它是一場夢!可它卻是一個事實,一個無情的事實…… 

 是啊,西苑小學的每個角落我么曾那麼熟悉,要離別,要忘記,談何容易!在即將離別的今天,我只能說:“我愛你,西苑小學!”

您正在瀏覽: 即將離別的時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即將離別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