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美的回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美的回憶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甜美的回憶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到現在,都已經有12年了,在這12年裡,我過得很快樂、很幸福……我現在都六年級了,到小學畢業還有一年不到的時間,即使不喜歡讀書的人認為這段時間很長;但喜歡讀書的人會認為這段時間很短。到小學畢業后,我們都要離開母校,去另一個陌生的空間生活,再也看不到以前班級里那些同學們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再也聽不到同學和老師們的那些溫柔帶有濃濃關心的聲音。坐在那個團結的班級,上課、玩耍、嬉戲,那樣的日子已永遠消失,永遠永遠結束。在母校的有些同學的面孔,可能在另一個空間永遠也看不到了……只能憑自己的記憶默默de去回憶,回憶那逝去的每一件事……都到這了,就只能去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了……

  明德學校六年級:汪雪斐

您正在瀏覽: 甜美的回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美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