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了《三打白骨精》后的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了《三打白骨精》后的感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課本上的第八課《三打白骨精》節選自明代小說家吳承恩的《西遊記》。度過這篇文章后,使我感觸很深。全文主要講述了孫悟空在取經路上遇到白骨精並三次打死她的故事。全文概述:

  一天唐僧師徒來到一座高山前,因唐僧感覺肚子餓,所以讓孫悟空去找東西。在悟空剛走後,妖怪白骨精為了長生不老她搖身變作一個美貌的村姑。假裝給他們送齋飯,然後趁機抓住唐僧吃了他,然後她就能長生不老了。正在這時孫悟空摘桃回來了,用火眼金睛看了看。見是妖怪變得。便抽出金箍棒,剛要打就被唐僧阻止了。孫悟空說:“師傅,他是妖怪,是來騙你的”。說完便當頭一棒。這妖怪見狀便用法術脫了身。悟空打開罐子,從中跳出幾隻青蛙、癩蛤蟆,唐僧這才有些相信這村姑是妖怪變的。不一會兒從右邊山山上閃出了一個老婦人,悟空見又是那妖怪變的又沒說話。當頭一棒。妖怪逃脫留下一具假屍首。第三次悟空叫來眾仙來作證終於殺了白骨精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篇課文,更喜歡《西遊記》。

您正在瀏覽: 讀了《三打白骨精》后的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了《三打白骨精》后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