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那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那一刻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韓長春

  在生活中,我們總有很多難忘的人和事,它們引導着我們的記憶去懷念,去感動。

  我家以前有一隻小黃狗,它非常懂事聽話,惹人喜歡,更是我最好的朋友。可是有一次,它卻一改往日的溫順,掙脫我的管束變得不再聽話,並且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記得那天,我領着這隻小狗去散步,不知不覺來到了馬路旁。我正開心地看着路上的車來人往,這是,不知從哪裡走來了一隻小雞,它見路上有一些米粒,便想去啄食那些美味,卻並沒注意到自己身後就是一輛疾駛而來的大卡車。我剛要把狗鏈抓緊,不讓狗亂跑,以免發生危險,它卻冷不防一下躥了出去,把馬路上那隻正在啄米的小雞嚇跑了。當小狗正要離開時,那輛大卡車毫不留情地從它身上軋了過去,頓時鮮血流了一地。這一瞬間,我被深深地震撼了。我獃獃地立在那裡,目睹了眼前的這一切,彷彿世間的一切都凝固了一般,好久回不過神來。

  後來,我流着淚,把這隻陪伴了我好幾年的心愛的小狗埋在了河邊,樹葉嘩嘩的聲音好像在為它唱着一首懷念的歌。

  我想,可能那隻小雞永遠也不會明白是怎麼回事,也許還會對攪亂自己享用美食的小狗懷恨在心,可那一刻卻讓我永遠銘記在心,那出於本能的善良與人類何異!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