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那一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十五歲那年的冬天,一天我晚上放學回到家。由於天氣特別寒冷,門鎖凍得很難打開,我怎麼也開不開門了,又冷又急,一生氣使勁擰了一下,結果鑰匙就折了,斷的那部分還在鎖里。後來爸媽回來后也費了好大週摺才進了屋。 

  進門后,媽媽很生氣,一個勁地數落我,說我不該太用力等,本來我沒吭聲,但媽媽的習慣是得理不饒人,一件事反反覆復地說個沒完沒了。我也是個不願向態度強硬的人承認錯誤的孩子,聽得實在煩得受不了了,就頂了幾句,說自己也不是故意的,自己沒犯什麼大錯。 

  爸爸雖什麼也沒說,但好像也為門的事氣得夠嗆,一聽我還和媽媽犟嘴,氣得上來就踢了我一腳。我當時一下子就傻了,因為爸爸從來就沒有打過我,他一直都很護着我的。 

  默默回到自己的房間,我當時只覺得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於是一衝動,重新穿上了大衣,拎着一個包就悄悄離開了家。 

  一個人走進黑黑的夜,我才猛然發現自己沒有方向,不知該往哪裡去。我在鐵路上轉了幾個圈,最後還是不自覺地像個小偷似的溜到了家上坡的菜園子里,遠遠地望着家裡的燈光流淚,心裡覺得那燈光是多麼溫暖,可我已經不能回去了,我受不了連爸爸也變得那麼凶。 

  我在家的周圍轉來轉去,一不小心被一個鄰居的阿姨發現了,她焦急地勸我:“孩子,你快回去吧!你爸找你都找瘋了,哭得不成樣子。”我仍倔強地說:“不,我不回去!”她看實在拗不過我,就趕緊走了。我就藏到了家後院的雪地里,不一會兒,那個阿姨把爸爸找來了:“快去吧!她在後院呢。”爸爸一眼就看見了我,他一邊把我往外抱一邊哽咽着說:“孩子,是爸爸錯了!爸爸以後再也不打你了。” 

  爸爸把我拉回了家,又碰見了剛找我回來的媽媽。她依然很兇的樣子,指着我的鼻子問我上哪去了。雖然如此,但她哭腫的眼睛告訴我——她也是很怕失去我的。 

  一次意外的出走,讓我體會到了自己在父母的心中是多麼重要!這件事也成了讓我今生一提起來就淚流不止的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