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那一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一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兩年一度的運動會拉開了帷幕,全校上下普天同慶,各個項目的報名處被擠得水泄不通,唯有女子2000米報名的人寥寥無幾,而我們班更是沒有一個人。看着庄老師焦急的面孔,我勇敢的站了出來。

  “上道!”,體育老師喊着,並舉起了發令槍。回想預賽的情景,可真是驚心動魄,我誤跌誤撞地闖進了決賽,可不能讓老師和同學失望呀。我望了望身旁的同班同學小欣,握緊了拳頭。“彭”,發令槍響了。我以中等的速度跑了起來-----我要保存體力,等快到終點時再衝刺。風從耳邊呼呼刮過,“加油!加油!”的叫喚聲彼此起伏,可我已經快沒力氣了,整個腿都軟了,腹部更是劇烈地疼痛,卻還處在第五的位置。

  這時,我聽到一陣熟悉的聲音:“雯雯,加油!雯雯,加油!”——是靜靜和小馨!她們剛剛比完賽,卻在為我助跑,為我加油!而且,我還可以清楚地看到在她們身後還跟了一群人!有平時天天和我吵架的同桌;有我許多的“死黨”們;有住在我樓下的幾個小朋友;還有一些我認識的大哥哥大姐姐……總之,我彷彿覺得天地間所有的事物都在為我加油。我的心好像燃燒着一團火,不,我不能讓她們失望,我要超過前面那個人!我在跑第三圈時躥道,跑在她前面,耶,我終於超過了她!

  可是,我面對着一個巨大的思想鬥爭——是超了小欣,還是不超?她,是我的朋友又是我的同學,也是我的敵人,到底超不超?又在這時,我聽到了潞潞和鬆鬆急切的聲音:“超,超,超了她。”不能再猶豫下去,否則就快沒力氣了,我加快速度,沖了上去。哦,超了超了。我看見潞潞和鬆鬆,開心地抱在一起,好像是她們自己贏了似的。

  緊接着,紅線出現在我面前,我拼盡最後的一絲力氣沖向終點,突然感覺天旋地轉,腿都軟了,站都站不起來,接着“嘩嘩”地吐了起來,庄老師看着我,興奮地叫到“第一名,第一名!”,同學們更是欣喜的為我鼓掌,這一刻,我感到什麼都是值得:機會是什麼?是不可錯過的剎那間。吶喊是什麼?是為那剎那間的真心祝願。加油!加油!我聽到了那一聲聲吶喊,我看到了那雙雙期待的眼睛,我感受到了那發自內心的祝願;這一刻我們緊緊地抱在了一起;這一刻我和我的同學們一起證明了: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在那加油聲中,我覺得,這些心靈挨得如此近,讓我們為了希望、為了勝利,一起跑出青春的夢想。

  六年級:曼迪的花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一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