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拿誠信開玩笑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拿誠信開玩笑讀後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了別拿誠信開玩笑這篇文章,我明白了一句話誠信是金!誠信可以彌補智慧,而智慧卻不能彌補誠信

  文中的小夥子雖然很有才華,但是卻沒有一家公司願意招錄他,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漸漸地,他發現法國的車站不需要檢票,這位小夥子為了省錢,就經常逃票,不過偶爾有兩次還是被發現而受到處罰。他就找到了安慰自己的理由,自己是窮學生嘛,能省點是一點。而這兩次逃票的經歷被永遠地記在了他的信用記錄上。所以,雖然他滿腹才華,卻最終因為缺少做人最起碼的品質埋葬了自己美好的前途。事實證明,誰拿誠信開玩笑,不僅會名譽掃地,還要付出慘重的代價.

  所以我們應該吸取這篇文章中小夥子的教訓,把誠信是金這句話深深印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有一次,我考試得了一百分,可我檢查的時候發現我明明錯了一題,這時我走上講台跟老師說我錯了一題,最後我只獲得了九十八分,紅紅的九十八分呀,我要永遠把你刻在我的心上,你是我誠實的起點。

  303班徐諾

  

您正在瀏覽: 別拿誠信開玩笑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拿誠信開玩笑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