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生病可不是開玩笑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生病可不是開玩笑的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朋友,生病可不是開玩笑的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銀杏花文學社

  215523

  六年級  黃麗娜

  0512—51891960  

  一天,我生病了,又是傷風,又是咳嗽,高燒不退。我全身無力,頭犯暈,四肢酸軟,真是苦不堪言!

  不過,生病也讓我嘗到了甜頭。生病那天爸爸媽媽對我獻足了殷勤,上學是爸爸親自騎車送的;早上,媽媽還帶回了謝橋鎮上最鮮的肉包子,讓我食慾大增;奶奶也送給我一箱早餐牛奶;黃老師也摸摸我的額頭,關切地說:“今天的古詩文預賽能堅持嗎?”…… 但是生病可不是開玩笑的,他有甜更有苦。生病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有時甚至有一種要崩潰的感覺。下課了,兩個親密無間的好姐妹,神秘兮兮地把我拉了出去,詢問我得病的秘訣。

  陶應傑一臉嚮往地問我:“黃鸝娜,你是怎樣得病的,快快告訴我,我好想生病!”吳穎恬也拽着我的胳膊向我要秘訣。我一臉無奈,用老師的口吻教誨道:“拜託兩位,別開這樣的玩笑了!”“切,你還裝蒜,我看你生病後就像生活在蜜罐里一樣”陶應傑一臉憧憬地說。我難耐她們的糾纏,漫不經心地說:“其實生病也並不難,只要你晚上睡覺不蓋被子,肯定會感冒發燒。”吳穎恬聽了若有所思地說:“我有個高招,從明早起,我對媽媽說,我發燒了,然後,把偷偷浸在熱水中的體溫表亮給媽媽看,那我就可以得到厚愛,也許可以不參加古詩文大賽了。”說完,她托着下巴洋洋得意起來。

  叮零零,上課鈴響了,我們一窩蜂湧進了教室。

  朋友呀,朋友,請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生病可不是開玩笑的!

您正在瀏覽: 朋友,生病可不是開玩笑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生病可不是開玩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