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玩笑家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笑家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玩笑家族 

  聽着題目你很驚訝吧!為什麼我會寫這樣的題目呢?不急不急聽我慢慢道來! 

  一天,我放學回家,開開門進去的時候,發現媽媽不在家,我大聲喊有人嗎?“沒人,你媽出去了。”我一聽,想哪出的聲音?不對啊,這聲音好熟悉啊,像媽媽的聲音。“嘿嘿!”我壞壞的笑。走向聲音發源地,果然在卧室的門后,發現了一雙大眼睛。“哈哈,你發現我了!”媽媽笑走走出來。我看媽媽的笑臉,給她扮了個鬼臉,沒想到她笑的更開心了。 

  一次,我無聊在玩媽媽的小靈通,想到了一個壞主意,打開了媽媽的小靈通里的歌曲。蹬蹬蹬(媽媽穿個高跟鞋跑了過來),“誰來電話了,快點給我。”我望着媽媽的花臉(在做麵條粉弄在臉上了),笑了笑說:“你上當了,根本沒人來電話,我在玩你的小靈通。”聽了這句話,她的臉變成了麻花臉了! 

  “庄鈺你給我過來,電腦中毒了。”“媽呀,中毒了?怎麼回事?不是我弄的把?”我跑過去看見電腦屏幕黑黑的,有一點發藍。“爸爸,這?”“你玩中毒了,怎麼辦啊?”“那我不玩了。”“真的?”“真的!”那好吧我把真相告訴你吧,其實沒中毒,是我弄的屏幕, 哈哈!”“啊!反正我不管了,我把剛才那句話收走了!” 

  我們家永遠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您正在瀏覽: 玩笑家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笑家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