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愛開玩笑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愛開玩笑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哈哈------,你上當了-------”這熟悉聲音是我認為自已會終身難忘。 

 在四年級的愚人節那天,我和知遙去四樓上英語課。老師還沒來,知遙說:“你能說20個老鼠嗎?”她很誠懇地問道。我暗自想到:知遙想幹什麼?不過說一下也沒損失。“好,老鼠就老鼠------”我不知是計,嘰里呱啦地說著。過了一會兒,終於停下來了。我已經上氣接不上下氣了,還口乾舌燥。不過完成了任務,我感到高興,一直蹲在那兒邊喘氣邊高興。“貓最怕什麼?”知遙在我大約剛休息1秒后冷不防問一句。“什麼?”我頭昏腦漲,一臉驚訝,還沒回過神來。可能是剛才一直說老鼠的原因使我脫口而出:“老鼠。” 

 突然,知遙笑的上氣不接下氣,手舞足蹈地說:“哈哈------上-------當了-------”  

 我都氣歪了鼻子,手上的青筋也綳的緊緊的。我滿面通紅,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我在一個牆邊生氣。“愚人節快樂!”知遙高聲喊道。 

 我火冒三丈,像火山爆發了一樣。我邊走邊想:“知遙欺人太甚。好我好欺負是吧。”可我又自我安慰:“沒事,開心就好。為了這點小事發脾氣太不值得了。反正是我反應太遲鈍了。吃一塹,長一智嗎!” 

 於是我又高高興興,蹦蹦跳跳地去找知遙玩了。生氣也沒用!

  作者:  楊怡

您正在瀏覽: 一個愛開玩笑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愛開玩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