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旅遊通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通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興奮不已,因為我乘坐着W博士的發明:旅遊列車:旅遊列車可以帶我們到任何地方,任何世紀,任何時間!使我體會到任何地方的優美景象。旅遊列車緩緩駛入旅遊通道啦!我好激動啊!不知道有什麼新鮮事等着我。旅遊通道:奇異的空間,專為旅遊列車而設計。牆壁上有方位、時間、空間的地方。

  坐上旅遊列車,進入旅遊通道,多麼奇異的事情啊!

  我隨着旅遊通道緩緩駛入着,堅硬的牆壁上有着好多地方、月球、火星、還有地球里的城市。啊!決定了,我要去北京,在毛主席活着的時候。正說著,接着一道刺眼的光帶我到了“開國大典”。突然,我發現自己身着的衣服不一樣了,變得有點舊又有點破,我甚是奇怪。先不管那麼多,走正題!這時,我在天安門這,準備着開國大典。主席台設在天安門城樓上。城樓檐下,八盞大紅宮燈分掛兩邊。靠着城樓左右兩邊的石欄,八面紅旗迎風招展。當我進去以後,這裡已經成了人的海洋,紅旗翻動,像海上的波浪。接着樂隊奏起了中華人名共和國國歌——《義勇軍進行曲》。正是這戰鬥的聲音,曾今鼓舞中國人民為新中國的誕生而奮鬥。接着,毛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今天成立了!”這莊嚴的宣告,這雄偉的聲音,經過無線電的廣播,傳到長城內外,傳到大江南北,,使全中國人民的心一齊歡躍起來。最後升國旗、放禮炮、閱兵式、群眾遊行,都是那樣轟轟烈烈,令人回味。

  這時,我的幻想破滅了,要是世界上真有旅遊通道和旅遊列車該多好啊!真是令我不亦樂乎!!

  利通區第九小學六年級:田瑾

您正在瀏覽: 旅遊通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通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