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響起這個音樂時,我就情不自禁的想起一個人---------高文。

  我非常的感謝同學們對我的關懷和無微不至的照顧,你們關心我,在我哭泣時,你們安慰我;在我絕望時,是你們讓我重拾信心;在我有困難時,你們幫助我。所以我在這裡由衷的感謝你們。但,最該讓我感謝的人她就是-----------高文。

  一天,“嗚嗚,嗚嗚......”誰在哭呀!原來是我,我非常的傷心,因為分數考得不好,被爸爸媽媽吵了一頓,說不管我了,所以我躲在角落裡哭,哭着哭着,我突然聽到有腳步聲朝我這邊走來,我停止了哭泣,抬頭一看,原來是高文。我對她笑了笑,又低下頭,她走過來,蹲下說:“你沒事吧!掉了這麼多的‘金豆豆’呀!"我不禁破涕為笑。她看到我笑了,也笑起來。她說:“我知道你衛生么不開心,但是人總是要活着的呀!活着就必須要有信心,這次沒考好,但是也不代表下一次肯定考不好,對不對,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考好,而且我考的也不行,也被爸爸媽媽吵了一頓,但是我可沒有掉‘金豆豆’喲!總之,我們一起努力吧!”說完,她幫我擦了擦眼淚。

  我說:“高文謝謝你,我一定會好好學習,把成績提上去,對了,是我們一起努力。”我們咯咯咯的笑起來......

  這就是我的朋友高文,我感謝她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在我哭泣時,安慰我;在我絕望時,讓我重拾信心;在我有困難時,幫助我。謝謝你,高文。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