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美術生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美術生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三年級開始學美術,在一個很偏僻卻很有名美術學校學習,學的時間雖然短,進步卻很大。

  爸爸從小就有美術天分,聽奶奶說,爸爸小時候畫的煙花、小鳥什麼的惟妙惟肖,很幸運,這些美術天分遺傳給了我。媽媽在藍星美術學校給我報了一個雜班。這個雜班就是素描水粉什麼的亂畫,給以後打基礎。

  叫我們的老師性彭,是個很和氣的老師。我剛學了沒幾天,彭老師就給我留了一項作業:畫一百隻手。這個任務對我來說難度可不小,但我還是拿起筆興緻勃勃的畫了起來。一開始我還挺新鮮的,一口氣畫了十幾個,可是越到後來越不想畫,一個星期才畫了五十多隻手,後來,我乾脆不想畫了。爸爸見我這個樣子,便教育我道:“手是人體里最難畫的,老師讓你花一百隻手,是為了給你將來打基礎,到時候,就不用費力解決手的問題了。再說了,誰第一次畫畫就能畫好啊?”聽了爸爸的話,我又重拾了信心。是啊,不經一番風霜苦,哪得臘梅吐清香!我拿起了畫筆,認真的畫完了一百隻手。果然,我從來沒在手上費精力。

  我現在能完美的畫出老師給我的任務,臨摹、速寫、水粉、素描,我每樣都能受到老師的表演。美術帶給我成功的喜悅,帶給我堅持的動力。

  六年級:宣怡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美術生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美術生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