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做了一個美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個美夢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做了一個美夢

 廣東省江門市 范羅崗小學六年四班 蘇曉琳

  “現在的孩子大半都是獨生子女,家長們更視孩子們為掌上明珠,捧在手裡怕摔着,含在嘴裡怕化了,你說,能獨立生活的孩子有多少呢?”我躺在床上想着。我聽着晚風拍打窗戶的聲音,漸漸地入睡了……

  我坐在沙發上正與媽媽談判:“媽,您讓我洗一次衣服吧!”“不行不行,你現在學習任務重着呢!”“要是我長大了還不會洗咋辦?”“買洗衣機好了”“哎呀,那我上大學怎麼過啊?再說現在提倡讓孩子獨立啊!讓我洗吧,就一次!”“嗯……那好吧,只有一次!”看,我媽就這樣寵我。我是熱衷於追求獨立的人,又怎能讓媽媽得逞?

  我打了一盤水,擺好洗衣粉和刷子,坐在小凳上準備開始洗衣服。我先把衣服浸濕,然後開始撒洗衣粉,可不知怎的,不是多撒了點就是不夠。總算撒好了,我左手提起衣服的一邊,右手提另一邊,彎下腰,弓着背,俯着身子開始搓衣服,我想,會不會像搓泥巴那樣呢?我不禁笑了。搓着,搓着,泡泡們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跑出來,我一邊說:“搓,搓,我搓搓搓!”一邊洗衣服,豆大的汗珠順着臉滑落下來,我不時用襯袖去抹,有時汗珠卻像一個可愛的孩子,想跟泡泡們玩,便不聲不響地悄悄跑進洗衣盤中。哈,好不容洗完一件衣服,好累呀!心裡卻很高興,突然我感到身體在晃動……

  噢,原來是媽媽叫我起床,我迫不及待地把這個夢告訴媽媽,媽媽猶豫了好一會,才支支吾吾地說:“嗯……我贊成讓你試試!”我大聲歡呼。

  經過長時間的鍛煉,我現在已經是一個獨立能力極高的學生,我比那些掌上明珠幸福得多!這個夢真美,要不是這個夢我能獨立嗎?這夢太美了,我宣布:現在能獨立的孩子為N+1個!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個美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個美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