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齊天大聖》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齊天大聖》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眼中,世界上最偉大的是猴子,最威風的是猴子,最自由的還是猴子,這一切屬於猴子的榮耀於他們的祖先——那隻自稱“齊天大聖孫悟空”的石猴息息相關。說起這隻猴子,可由很多的故事可講! 

話說一塊石頭,日夜吸取天地的靈氣、日夜的精華,終於有一天,從裡面蹦出一隻猴子,獨霸一方,稱號“齊天大聖”,后應大鬧天宮,被壓在五指山下,五百年後,一個西天取經的和尚將他救出,大聖便拜他為師,和其他兩位師弟與師父去真經。一路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妖魔鬼怪,他們沒有放棄,斬妖除魔,經歷了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取得了真經。 

我喜歡這部電視劇,他不但有着豐富多彩的內容、緊張激烈的情節,更告訴我們一個做人的道理:永不言拜! 

 與其說孫悟空是靠本領取得真經,還不如說是靠魅力,靠永不言拜的精神。 

魅力對每一個人說都很重要,在你的學業里、事業、生活中,哪怕是在一次野遊,一堂體育課上,魅力總是不可缺少的,他好像作畫的顏料,在生活的大舞台上扮演重要的角色。 

在讀書時,如果沒有魅力,枯燥的學習生活我們很難堅持到底;在工作時,難免遇到坎坷和險阻,如果沒有魅力,我們很難堅持到底 

;在生活中,如果沒有魅力,種種負擔我們也很難堅持道底。 

 當你在困難面前準備放棄時,當你在感到疲力準備歇息時,請你想想這位好朋友——魅力,你會品嘗到成功的甘甜和比這甘甜更值得回味的成功之路!

您正在瀏覽: 觀《齊天大聖》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齊天大聖》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