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了回齊天大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了回齊天大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桃子成熟的季節,那些又在又紅的桃子笑得多燦爛呀!正巧今天晚上老師宣布了要去張橋摘桃子的消息。大家激動極了,任奕大叫:“太好了,太好了!”蘆浩然高興得腿都抖了,連淑女張欣月也咧開嘴笑了。 

  乘着車,一路顛簸,我們終於來到了桃園,桃園一望無際,我們驚訝得嘴都組成“o”形。桃子個個怕被人摘走,全躲在葉子的底下呢!它們紅着臉,笑着迎接我們的到來,我們再也等不及了,一下子衝到桃園門口,一進門,一股甜香立刻鑽進了我的鼻子里,令我垂涎欲滴。 

  我來到最近的桃樹面前。咦!怎麼沒桃子,我有點不敢相信,再定睛一看,啊!原來藏在綠葉間呢!你逃不過我的眼睛的,別溜!我順手就想去摘,可這桃子長在樹枝高處,我急了,左手用力一抓樹榦,右手正想去摘,沒想到卻被“火眼金睛”的盧倩看見了,她大叫一聲:“杜文琦,我來了!”然後以神速一把就將那又紅又水靈的桃子搶走了。我氣得直跺腳,埋怨自己速度還不快,再看盧倩正對着我笑呢。 

  我不理她,大步往前走,眼睛左右張望。太好了,那兒有大桃子,我不顧一切的往前奔,可卻沒看見樹枝,頭硬生生的撞了上去。“哎呀!”連樹枝也戲弄我,我更加“生氣”了,伸長了手去摘,桃子也許怕了我,心甘情願的讓我去摘。“太好了!”我跳了起來,“哎呀!”也伴着喜悅來了——我又撞上了樹枝了! 

  後來,我找到了老師,然後跟着老師走,有了老師的幫助,我不費吹灰之力就得到了好多大桃子。 

  20分鐘轉眼就到了,我們依依不捨析走出了桃園。在回去的路上我又看見了湯治行,“杜文琦,你看我摘的多少!”我低頭一看,太多了,這大大小小的桃子一個挨着一個,好多喲!盧倩也來了,“你看,我這麼多!你們誰也沒我多!”她自信地拍拍胸脯,我低頭看看我的桃子,雖然不多,可個個都是又大又紅的,都是精品喲! 

  回到家,我用清水洗乾淨了桃子,輕輕一咬,桃子脆脆的,又香又甜黃色的果肉便呈現在我的眼前。爸爸見我這麼喜歡,也洗了一個,“嗯,太好吃了!” 

  這次摘桃子,讓我們歡喜了許久,原來,勞動的喜悅是這麼快樂呀!我將把它永遠珍藏有我的記憶深處……

您正在瀏覽: 我當了回齊天大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了回齊天大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