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夜幕悄悄的降臨了,美麗的夜空中星星一閃一閃的撒下萬丈光輝。月亮舉步移足,佛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一般羞澀走來……

  月,好似一位少女,一位悲傷的少女,寂寞蒼涼。彷彿嫦娥動人的臉龐思念人間。悔不當初,應了那句李商隱的詩人寫的詩句“嫦娥應悔偷靈藥,碧海青天夜夜心”。

  星,是那麼繁多匯成了牛郎織女相聚的銀河,喜鵲趕來搭橋,牛郎帶著兒女奔上鵲橋,織女拋開手中織布,一家團聚,好一幅合家團圓幸福圖!

  星,它沒有月的皎潔,沒有月的純潔;它也沒有陽的熾熱,沒有陽的熱情。它只是默默地放射它的光芒,一點一點,一絲一絲,漸漸地,直至星光灑滿大地,它也只是默默地散發自己的微弱光芒。一點……一點……一點……

  夜,是那麼寧靜,靜得沒有一點聲音,無限的蒼茫,遙遠……是在深思着什麼……還是在昭示着什麼……

  六年級:馨雪寞

您正在瀏覽: 夜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