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空下的夜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空下的夜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星空下的夜晚

  夜晚,仰望星空,點點的繁星好似顆顆明珠,鑲嵌在天幕下,閃閃地發著亮光。此時,星星國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星星才藝表演大會”,這是星星臣民們最喜歡的活動了,參賽的星星個個都是“高手”,想必,這便是受歡迎的特點之一。

  比賽開始了,身着盛裝的啟明星司儀優雅的走上舞台為大家述說參賽規則還有評分標準,規則是每顆參賽的星星必須準備一項才藝表演,評分標準則以10分為滿分,共十個評委,有六顆才華橫溢的星星參賽。介紹完畢,比賽開始!第一個上場的是智慧星妞妞,她為大家帶來了精彩的算術題表演,十個評委給的分分別是8、9、8、9、9、10、7、8、8、7總分83分。第二個節目是魔術星MOMO帶來的“大變活星”這個令人驚嘆的魔術表演,總分是85。5分,領先第一。三號上場的是星星國最會講笑話的笑笑星咕咕,他為大家講了一個有關啞巴吃黃連的笑話,全場觀眾都捧腹大笑起來,評委給的分是88分。第四個上場的可是氣質型的美女——美麗星洋洋,她身披淺藍色的紗衣,一條淑女連衣裙把她襯托的美麗無比,她給大家帶來的是星之舞。瞧,她那婀娜的舞姿,優美動作,婉轉的腳步,讓所有人都沉浸在其中,無法自拔……啟明星司儀突然大喊:“奇迹奇迹!洋洋居然拿了99分!奇迹呀!”觀眾們都為其喝彩。五號上場的是書法星嘟嘟,他寫的有時生動優美,有時又盡顯豪邁之氣,真不愧為男子漢!最後得分92分!最後一個壓軸上場的到底是誰呢?接下來的這位可厲害啦!她就是被譽為“天籟之音”的萱萱,她為大家帶來一首《星空下》“月朦朦兮人惆悵,

  思未斷,夜未央。星海茫茫,何處訴痴腸?……”婉轉的歌聲,輕緩的旋律,歌聲與歌詞融為一體,觀眾們和評委們都聽得出了神,直到曲終也沒緩過神來,台下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啟明星司儀宣布:“本次才藝比賽的冠軍獲得者就是——萱萱!”無數的歡呼聲、無數的鮮花,都在向舞台聚集……

  高潮過後,漸漸地,殘星閉上昏昏欲睡的眼睛,在晨空中退隱消失。

  廣東深圳寶安區觀瀾振能小學六年級:黃子依

您正在瀏覽: 星空下的夜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空下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