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樹下的歸來——(六)即將來臨的聖誕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樹下的歸來——(六)即將來臨的聖誕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樹下的歸來——(六)即將來臨的聖誕節 標籤:快樂的聖誕節作文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 美麗的聖誕節作文 難忘的聖誕節作文

  我和寧佳雪等十位同學是學校的布置委員,學校要求我們負責學校的裝飾,好在聖誕節慶典上讓同學們度過一個快樂的夜晚。

  這是每年對我們來說的一個最難的考驗。最苦命的是我倆,我已經是從二年級開始就是布置委員的隊長了, 而寧佳雪不知為什麼,剛來就被選為副隊長,所以重任都壓在我們的身上了。我們負責設計和真刀真槍的布置,累得不輕的活。

  學校的“摳門”是遠近聞名的,每年的經費都只有八百元,而且學校的要求是以節省為最主要的原則,我天,我要吐血了!這個意思就是,至少要省下一百元!

  “請給我一把刀,捅死自己!”說著,我做出了吐血的姿勢。

  寧佳雪同情地望了望我,拍拍我的頭,冷冷地送了一句:“為你默哀三秒鐘……”

  我的火馬上竄起來了,說道:“第一,不要拍我的頭,會長不高的。第二,哎呀,你現在是不是被我們班那群人帶壞了?”

  她調皮地眨了眨眼睛,說道:“(ノω<。)ノ))☆.。討厭啦~人家要拿小拳拳捶你胸口((*)ゞ→→”

  我鄙視地瞪了她一眼:“這貨絕對被帶壞了,你以為你現在很萌么?其實,你現在……確實也挺萌的……”

  於是,一陣無語……

  後面我們終於正經起來了。

  我們決定為學校買幾棵聖誕樹,還有一紮的氣球布置會場,然後買一點零食、飲料、以及小禮物給同學們,凳子椅子讓校勞動委員來布置,節目的事呢,就是文娛委員的任務了。

  設計好之後,我問寧佳雪:“你聖誕節的願望是什麼?”

  她說:“嗯~保密!嘻嘻……”

  我不再說什麼了。

  第二天,正是十五號,還有十天就是聖誕節了。我的心情自然是激動無比的。我戴上媽媽親手為我編織的圍巾,那是一條白色的圍巾,圍巾上有許多熠熠發亮的光點,圍巾的邊是紫色的線條,是我最喜歡的顏色。我非常喜歡這條代表着純潔的圍巾。

  我和寧佳雪約好了在薔薇早點吃東西,雖說天氣寒冷,但我們都必須要完成一件事:尋找教授是不是寧佳雪爸爸的真相。幸好我們在教授結束講課的時候總是有人會跑上去要教授的QQ,於是我們找到一個同學,要了那個教授的QQ。

您正在瀏覽: 聖誕樹下的歸來——(六)即將來臨的聖誕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樹下的歸來——(六)即將來臨的聖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