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聖誕樹下的歸來——(四)全校公開教學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樹下的歸來——(四)全校公開教學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聖誕樹下的歸來——(四)全校公開教學課 標籤:聖誕樹作文 樹下的約定作文 櫻花樹下的約定作文 心的歸屬作文

  “特大消息,特大消息嘞!”我們班有名的“八卦小魔女”李曉恩在大喊大叫。

  我一把攔住她,問:“什麼消息呀?”

  她倒來勁了,說:“你求我呀,求我就告訴你。”

  我威脅道:“你說不說?”

  她說:“好好好,我說不就是了呀。告訴你呀,今天晚上我們全校要在階梯教室開一個教學課,你去不去呀?”

  我聽了,說:“這算什麼大消息啊,每年不都舉辦一次嗎?”

  李曉恩故意像個大人似的說:“誒,你這就有所不知了吧。這次全校舉行的可是有名的教授啊,可是難得一見的。”

  放學后,我在學校操場上獨自散步,望着火紅的天空,還有一絲熱量在天空中蕩漾,似乎就要穿透雲層,看着滿天的雲霞被夕陽的餘暉渲染得燦爛之極,於是想起了李商隱的詩: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晚霞的絢爛是否像一個人到了生命的最後時刻呢?我開始有些傷感,想到了一年年變老的親人,也想到了早已逝世的媽媽。媽媽就是在這個時候出了車禍,而離開了我。

  我自嘲道:自己都如此可憐,哪有資格去可憐別人?

  想到這,我的鼻子酸酸的,心也拔涼拔涼的。

  每年的教學課我都不喜歡,不是無聊,就是教授的普通話不標準,一點意思都沒有。但是我都已經答應了要去了,便無奈地站起,拍拍褲子的灰塵,向階梯教室走去……

  可是這次教學課出乎我的意料,教授總是會在講課時外加一點點關於這方面的笑料,使教學生動有趣。更有趣的一點是教授那張胖嘟嘟的臉,眼鏡又快要把鼻子壓扁了,所以他還時不時地扶扶眼鏡,厚厚而又笨重的鏡片下,是一雙眯起來的眼睛。

  笑聲之餘,我發現一個坐在角落的女孩——寧佳雪。

您正在瀏覽: 聖誕樹下的歸來——(四)全校公開教學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樹下的歸來——(四)全校公開教學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