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神(19)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19)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死神(19) 標籤:死神作文

…… 

  “你不會是用了瞬間移動吧?”我猜測着最不好的結果。 

  “你很聰明。”噬魂回答。 

  “天啊!”沈月聞言驚呼,“那我們豈不是回不去了嗎?” 

  噬魂聳肩:“這也是沒辦法,憑我一己之力打不過萊達他們。情急之下也只能這樣。這樣總比死了好吧?” 

  沈月不說話了。 

  話是這麼說,只是……我四下望望,這是一個不算很小的空間,四周長着一些看起來很奇怪的樹,地面上長着奇怪的草。為什麼說很奇怪呢?因為那樹上的樹葉是藍色的,草也是藍色的。而且樹葉是圓形的,樹榦的形狀是三角形的,顏色是橘黃色的,上面長着細長的紅色果實,看起來就像是小孩子沒畫好的簡筆畫。而那草,像是細麻繩一般密密麻麻地長在地上,不經意一看,就像是無數的蟲子爬在地上,令人作嘔。 

  “我們回不去了吧?就算是瞬間移動再移動,也回不到靈界了吧?”我問。 

  噬魂說:“也是未必,如果運氣好了,說不定還能到人間或者妖界魔界,這是說不定的。” 

  “什麼說不定啊!”沈月叫起來,“那時女王也說啦,很多人多都因為使用瞬間移動回不去了,都這麼長時間了,一個人都沒回去!我們運氣再怎麼好也不可能啊!” 

  我作沉思狀:“但是也不一定呢,雖然我通常運氣不會太好,但是呢,我的運氣也不至於那麼壞了。不試試的話,誰也不知道。說不定,我們會成為創造奇迹的一行人呢!” 

  “小銀,”沈月奇怪地說,“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樂觀了?” 

  我扯出一個大大的笑容:“有時候應該心存希望嘛!” 

  “說的對,現在的我們,就只能對自己的命運報以希望了,不然,我們還能怎麼樣呢?”噬魂說。 

  “嗯,那麼噬魂,請開始吧!”沈月蹦跳一下。 

  噬魂說:“好。”說著,他微閉雙眼,我們的身邊出現藍色的光芒,我們閉上眼。 

  …… 

  到了另一個空間。 

  這裡更加奇怪,土地貧瘠不毛,但是地面上卻流出透明的橄欖綠色的液體,一些形狀像是人類扭曲的身體似的粉色“食品”漂浮在半空中。我看着心裡有些發毛。 

  “哎呀,快走快走!好噁心啊!”沈月說。 

  我也連連點頭。 

  於是,我們到了下一個空間。 

  這個空間到處是糖果餅乾巧克力的屋子,小溪里留着牛奶,小河裡是果汁,看到這裡,沈月都不想走了。我拉住她:“別啊別啊,作為女孩子應該節制吃東西。再說,我們還急着回到五界中的某一界呢。”我極力拉住沈月,對噬魂說:“快點!” 

  噬魂慌忙施術。 

  …… 

  一個又一個的空間,各種各樣的場景。 

  過了很長時間之後,我們來到了一個很熟悉的地方。 

  我們東張西望,這,這該不會是…… 

  “是人間!”沈月開心地大喊出來,“我們真的創造了奇迹了!我們到人間來了!” 

  我趴倒在地上。終於回來了,這心情用“幸福”二字來形容怎麼夠呢? 

  ……

您正在瀏覽: 死神(19)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