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神(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8)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死神(8) 標籤:死神作文

雖然傷神,但是,已毫無辦法,不如,好好地過完這幾天。 

  今天,已是五天中,第一天的中午。 

  “沈月!”我笑着拍拍沈月的肩膀。 

  她不做聲。 

  “沈月!”我又叫了一遍,又晃了晃她。 

  “啊?”她終於反應過來了。 

  “想什麼呢?” 

  “小銀……我還是沒辦法相信這個事實。”她神情憂慮,目光飄渺,就算不知道內情,也能看出她心事重重。 

  “原來你還在想着昨天的事情啊,”我笑笑,“別想那麼多了,要好好生活才對啊。”我停了一下,“再說,這麼短的時間,你能耗起,我可耗不起。不要浪費時間在傷心難過上啊。” 

  “小銀……”沈月聲音憂傷地叫了我一聲,隨即又換上了笑臉:“是啊,小銀。怎麼可以把時間白白浪費掉呢?” 

  “是啊是啊,走吧,吃飯去。”我也笑。這時不笑的話,真的不知道該露出什麼樣的表情。 

  “今天有我最愛吃的菜,不要和我搶哦!” 

  “好!” 

  “……” 

  恢復了往常的生活,雖然我們各懷心事,可是,就只能這樣了吧,原本平淡的生活,到底還是有了改變。 

  我和同學說,我要轉學了。 

  我的人緣其實還是不錯的。 

  有的同學很關切地問我要轉到哪個學校,我都回答說:“一所還不錯的學校。” 

  也有的同學很不願意讓我走,不斷地勸我不要走,而我,就只是笑笑說:“沒辦法,已經無法改變了。” 

  只有沈月能明白我說這些話的意思。 

  她為了這幾天我能過得好,把這幾天的生活排得滿滿當當。 

  真是好朋友。我想,這輩子能交上這麼一個好朋友也算沒白活吧,呵,可以說是死而無憾了。 

  沒有見到噬魂,估計他是去別處搜集特殊的靈魂了,又或者,做着本職工作。 

  不知道,呵呵。 

  只知道,日子在慢慢縮短,我人生的終點,作為顧銀瑤的終點,馬上就要到了。

您正在瀏覽: 死神(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