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空,好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好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時候,仰望一下天,你會發現,天空也是那麼美麗。一朵朵白色的棉花飄來飄去,有時候還會發現那些雲的形態很有趣。 

  那次,我和帆一起去郊遊,我們來到一個小山坡,坤拉着我的手坐在上坡上,讓我看那藍天。 

  “雨兒,你看天空。” 

  “嗯?有什麼東西嗎?” 

  “你沒發現天空上的東西很美嗎?” 

  “是的,的確很美。你看那兩朵雲像不像我們倆……” 

  “有了天,才會有雲,可想像,那天是多麼美,甚至比雲還要美一百倍。” 

  我和帆坐得緊緊的,看着天空,談着話。才發現,天讓我和帆能夠近,讓我們的情感更豐富。 

  “帆,你知道嗎?其實我並不喜歡天,我只喜歡那白白的雲朵,只是因為你,我才喜歡天。” 

  “你真的那樣做了?我要讓你真心真意的喜歡天空。” 

  “怎麼個做法呢?” 

  “你聽我給你講一段話,描寫天空的美麗,這樣你就會喜歡天了。” 

  “嗯。” 

  “天空是蔚藍色的,在天空中有自由翱翔的鳥兒,有形態各異的雲朵,天上還有金碧輝煌的天庭,天使的故鄉……”帆閉着眼睛仰望天空對我講。 

  不知不覺,我靠在帆的肩上睡著了。帆感到我靠着他,悄悄的問我:“現在,你覺得天空美麗嗎?” 

  “美,好美。”我從睡夢中發出感嘆。其實我並沒有回答帆的問題,只是在夢裡夢見好多美麗的東西,而發出感嘆罷了。 

  靠着帆,露出甜美的笑容,靠着帆,真的感覺到天好美。坤覺得,這樣在藍天下談天,顯得什麼都好美,天美,人也美。帆漸漸地更加喜歡我了,因為我們有了共同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天空,好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好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