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死神和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神和女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英國有一個死神。 

 死神的爸爸是死神,爺爺也是死神,雖然他是那麼的不喜歡當死神可是那又怎樣的他不可以改變,這是事實。 

 有一天晚上,他來到了一個女孩的陽台上,看見那女孩悶悶不樂的。他就去想把她逗笑了。他就和那女孩說:“你知道嗎?一個女孩子如果不喜歡笑的話。就會變不好看了,笑一個看看吧!”那女孩笑了。死神說這就對了嗎?笑笑多好呀,那天晚上他們聊的很開心,他和女孩約定明天還會來這和他聊天。 

 第二天,死神守時的來到了陽台前又和女孩聊了起來,知道了女孩的名字,女孩叫做天愛。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從死神剛見到的17歲的天愛現在她已經20了,他們不間斷的天天的聊天,好像已經是他們的一種默契了。 

 有一天,天愛告訴死神說:“我要嫁給王子了!”看見她那美麗的笑容,本不願意的死神答應了。過了幾天天愛真成為了王子的妻子。他們的聊天也就這樣的逐漸的少了。死神覺的晚上時間過的好慢好慢。以前和她度過的時光總是那麼的快。 

 時間還是在流逝着,死神還是那英竣的樣子可是天愛已經得了不可以治療的病。死神很傷心,就去問上帝怎麼才可以讓天愛活過來,上帝和他說:只有你把你的生命給她,這樣你永遠不會再重生。死神答應了上帝。死神就去找天愛和她說:“你不會死的”以後我不在要好好照顧自己,天愛答應了。可是她還不知道死神是拿他的生命來換的她的生命。 

 多少年過去了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婆婆坐在那陽台邊上,那就是她,天愛!她嘴裡還在說:你放心我把自己照顧的很好。我遵守了我向你保證的諾言。

您正在瀏覽: 死神和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神和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