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的學習生活即將結束了,我們即將奔向一個新的起點。此時,我是多麼留戀這絢麗多彩的小學生活,多麼留戀我們的班集體啊!那一幕幕動人的景象又浮現在我的眼前。

  那是剛開學不久的一個班隊會上,班主任為了加強班級管理,讓我們自己先來講一講開學后自己的表現。

  一開始班級里靜悄悄地,都在等着別人的發言,誰是第一個發言者呢?我心裡想着。

  教室的後排突然發出一陣桌椅的碰撞聲是她,這個班裡最沉默寡言的人。她說:我學習不好,總是給班裡拉後腿,平時也總抬不起頭來。她頓了一下,接著說:這次,我經過認真複習,在期初考試中取得了一個令自己比較滿意的成績,可是一位同學卻說我是抄別人的吧!我很傷心她的聲音哽咽起來,我也分明看見她的眼睛里在閃動着淚光。這一番大膽的表白,就像一面鏡子,照得我們臉上火辣辣的。是啊!我們何曾想過當最後一名是什麼滋味呢!我們又何曾去理解過她的苦衷呢!我們又何曾去幫助過她呢!

  一位男生不好意思地站起來,低着頭說:那個潑冷水的人就是我。我對不起你,真的,遇事我很少設身處地地替別人想想。請原諒我。今後,我一定改正,真的。

  這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那個女同學再一次地站起來說:謝謝!我們都看見她的頭抬起來了。

  是啊,誰不願得到別人的理解呢!是理解讓我們的距離一下子縮短了,是理解讓我們得到了一種從來沒有得到過的幸福。

  那一次,我終於懂得,同學們之間的理解是多麼的重要。

  天津和平區天津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李健慧

您正在瀏覽: 理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