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我們的家庭“戰爭”又一次爆發了。  

  “為什麼總是我的錯,難道你們做大人的都是對的嗎?”說著,我氣沖沖地跑回自己的房間,“砰”地一聲關上了房門,一頭撲到床上,任眼淚從眼角流下來。窗外吹來一陣陣的風,剛才和爸爸媽媽吵架的情景在我的腦海里浮現。 

  事情是這樣的:舅舅和舅媽帶着表妹璐璐來到我家玩,剛一進門,璐璐就奶聲奶氣地說:“姑媽姑丈,你們好!祝你們身體健康,壽比南山!”爸爸和媽媽直誇小璐璐懂事還把我所有的玩具給了璐璐玩,電視上放着的一個太陽帽引起了璐璐的注意,璐璐無緣無故地號啕大哭,說:“姑媽姑丈,表姐欺負我!”我知道璐璐想跟我爭太陽帽,她想搶走太陽帽。我頓時火冒三丈,一股又一股的無名之火湧上心頭,說:“好你個羅璐璐,你惡人先告狀,再來博取同情,把太陽帽搶走!”璐璐知道了我說的話,趕快的叫她爸媽帶她走。 

  爸媽各打了我一巴掌,我便氣沖沖的進了房間,關上了房門。此時,我委屈極了,心中像有萬支鋼針扎在心中一樣,眼淚像疾雨一樣嘩嘩地一直掉下來,淚水浸濕了床單。 

  就這樣,一小時過去了,媽媽敲了敲門語重心長地說:“孩子,不是媽媽不疼你,是因為你是姐姐,要讓一讓妹妹,她畢竟還小嘛!”我心想:對呀!我是姐姐,大讓小本來也是人之常情。於是我不再委屈傷心。我理解了大人的做法,媽媽的話撫平了我委屈的心。讓我不再傷心鬱悶。 

  是啊!在生活中,人與人之間應相互理解,同為理解,是關愛的光環,它能讓誤會變成點綴美麗的花兒,只有人與人相互理解,這個世界才會變得更溫馨。

您正在瀏覽: 理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