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解孩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孩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理解孩子 

  每一個家長都夢想着讓自己的孩子考上好大學,可是他們都沒有想孩子們有多大的壓力,有些他們是想到了,可是有些他們連想都沒想過,即使他們也是從小孩子時長大的,可現在與以前不同了,孩子們也想有許多的時間來自己支配。 

  我也是從小時候長大的,可我沒想到現在的孩子的苦惱比我那時的苦惱還多,我想對他們說用一種方式或一種鼓勵去化解自己的苦惱或壓力。 

  我希望你們用一種意識來學習,來努力就是“不拋棄不放棄”,也要用一種學習方式來學習我聽別人說過這樣幾段:“我聽見了 我忘記了 我記下了 我記住了 我做過了 我理解了“。 

  我希望你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努力學習,將來為祖國貢獻,讓我們一起努力吧!好好學習,好好工作為我們的祖國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理解孩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