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理解生活,是一種習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生活,是一種習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對我們來說,就是生命中的一個起點。才開始到最後要經歷許多挫折,但無論怎樣,我們都不能輕易放棄。我們要學會理解生活,讀懂生活。

  在這個世界里,有一個孤獨的女孩。她經歷了許多,她慢慢地學會生活,慢慢地得到了快樂,她不再寂寞。

  她是個容貌一般,性格一般,成績中上的女生。她很努力地做好自己,因為她不想被大家忽視。可無論她怎樣做,都無濟於事。她還是得不到在乎與理解,她還是被大家忽視。她很傷心,也很費解。她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怎樣努力,還是得不到她想要的。僅僅是在乎與理解,難得就這麼難嗎?她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她只想要做更好的自己。

  群里聊天時,有熱門話題時,她也想和同學們一起討論。可手指剛碰到鍵盤上,她猶豫了:如果我進去聊的話,肯定沒有人會理我,我還是別插嘴吧。爸爸媽媽叫她陪他們去散步,她也不想去。因為她害怕見到所有人。她已經變得孤僻,她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她不想說話,因為她不想讓自己的心受到傷害。她想早戀,卻不敢把自己投入漩渦。所有的事她只能在心裡偷偷地想,所以,她有做白日夢的習慣。之後,眼淚就變成了她唯一的朋友。

  慢慢地,慢慢地,她不再流淚。“雖然自己沒有人關心,可也不能軟弱,要堅持不放棄,真真正正地做自己,不要去管別人的想法,只有自己有方向,有目標,只要向著目標前進,就一定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到時候就會有人關心我,在乎我啦!”

  經過那次心理想法,她徹底地改變了自己。她變得活潑可愛,再也不會去想別人怎麼看她了,她終於做回了自己,她終於有了自己的想法。從此,她每天都微笑地面對新的一天,有人被她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於是和她交上了好朋友。漸漸地她有了很多朋友,大家也都改變了對她的看法,大家開始慢慢地接近她。因為有了這麼多的朋友,她的成績在班裡也是名列前茅。

  正是因為理解,他改變了自己的人生。只要我們有一顆樂觀的心,就能使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

您正在瀏覽: 理解生活,是一種習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生活,是一種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