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我理解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理解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雖然你遠在他鄉,好長時間不回來一次,不過朋友我理解你。 

  還記得張店之旅嗎?還記得那一隻受了傷的鴿子嗎?還記得那隻黑貝嗎?還記得你的朋友我嗎?我想你應該記得吧!遠在他鄉的你,還想過曾經和你朝夕相處的小夥伴們嗎?哦!我想你可能淡忘了吧!在那個地方你可能已經有了一些好朋友了吧!不過朋友我理解你! 

  朋友張店的李大嬸讓我給你捎件毛衣,受了傷得鴿子的主人讓我給你捎一本《百科探秘》,黑貝的主人讓我給你捎個黑貝生的小狗,而你的朋友我就送給你一個鉛筆盒...... 

  朋友你快回來吧!我們大家等着你,你老家的老人都等着你。你快回來吧!我親愛的朋友,我們等着你。如果你不來的話,沒關係我等着你!因為我理解你! 

  朋友,我理解你!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理解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理解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