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昨天”、“今天”、“明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今天”、“明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新疆,新疆雖說是偏遠城市,但從近幾年來新疆的發展來說,新疆的變化好大。

  說說“昨天”吧!“昨天”新疆好比土坷拉。二三層樓已經是不得了的高樓大廈,家家戶戶都住小平方。身上穿麻布上衣補丁褲子那是一群一群的。每家都有一個大爐子,幹什麼用啊?做飯啊!那時可沒有用天然氣來做飯的。交通呢?更是不值得一提,街上到處都是毛驢車,照這樣的速度幾天幾夜也出不了新疆。想喝水?自己到井力打,你也許會覺得很臟,沒辦法。

  再說說“今天”吧!我們新疆有了很大的變化。政治、經濟、民族團結等形勢有非常大的進步呢!人們的生活水平已經提高了許多,到處是現代化設施。桑塔那、夏利滿大街的跑,商場里的衣服琳琅滿目,小吃街里的美食可是因有盡有,大款也是一陣猛增,出手決不寒酸,六七層樓已不足為奇了。不光這樣,人的思想和觀念也來了個大轉彎。總之一切的一切都有了變化。

  “今天”是這麼的美好,那麼“明天”呢?其實每個人的“明天”都不一樣。說說我的明天好了!新疆是全國數一數二的文明省市,經濟、政治、文化程度、軍事都是名列前茅的,最近新疆的科學家們研究出了名為“東新一號”的電腦芯片,那些老外着急的求我們讓他們引進一些,還納悶的想“這不起眼的新疆何時變的如此強大”。

  這就是新疆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只要我們努力,美好的“明天”等着我們呢!

您正在瀏覽: “昨天”、“今天”、“明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今天”、“明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