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恆的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恆的友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秋雨綿綿,我去學校報到。一進教室,許多家長和孩子都來了,座位已經佔滿了。忽然,我聽到一聲,“喂!在這裡!”我隨着聲音回過頭去,原來是一個小姑娘,她旁邊有一個座位。我走了過去,坐在她身邊,用充滿稚氣的聲音說:“謝謝你!”她說:“不用謝。”我抬頭看了看她,不長不短的頭髮,大大的眼睛,一臉燦爛的笑容。她說:“我叫李雅馨,今年6歲半,哈……”“我叫郭鑫悅,今年也是6歲半,很高興認識你!”我說道。我們漸漸熟悉了。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這就是我和李雅馨相識的經過。 

  繼續往後翻,看着這一張張熟悉又陌生的照片,我不禁笑了,忽然我發現一張照片,我和李雅馨一人穿了一件小棉襖,緊緊抱在一塊,像一對親密的小姐妹,這使我想起了那件事。 

那時我們上五年級,電視台天天在熱播《還珠格格》我們看了以後,瘋狂地喜歡上了紫微、小燕子,經常摸仿她們的動作。有一次,就為一件小事,我們居然吵了一架。那天,下午我們有體育課,我們爭着要當小燕子,爭着爭着,就吵起來了。事後,我覺得我很不應該,於是我下課後就給 她道了歉,她也給我道了歉,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其實,在友誼的旅程中,有甜蜜的時候,也有難過的時候。只要我們都擁有一顆寬容的心,去容忍別人。彼此的感情會越來越深的。 

在此,我為她獻上一首友誼的詩: 

  難忘的友誼 

  粉色是你我最喜歡的顏色, 

  友誼是你我最珍貴的情感, 

  快樂是你我最渴望的東西。 

  還記得 

  在喧鬧的市場, 

  你我留下了歡樂天真的笑聲, 

  還記得 

  在大雪紛飛的日子裡, 

  你我留下了美麗神秘的故事。 

  在我們共同擁有的日子裡, 

  在心裡寫下了 

  在腦里印下了 

  友誼二字。 

  在情感電波的傳遞中 

  …… 

  留下了成長的痕迹 

  友誼的回憶。 

  願我們能從中品嘗到甜潤的滋味,體會到溫馨的感覺,讓我們將友誼永存心中。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恆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