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做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做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8月6日

  晴 

今天,我來到媽媽同事家,因為媽媽要去上班,家裡沒人,所以媽媽才把我送到同事家。 

媽媽本來想把我送到外婆家,可我在外婆家太無聊了,所以媽媽把我送到她的同事家,她家有個大姐姐,可以和我玩,讓我不無聊。我才跟着我媽媽來到姐姐家。 

一個上午我和姐姐打電腦遊戲,姐姐的電腦里有個“模擬醫院”的遊戲,可好玩了,可是,姐姐在裝修“模擬醫院”我卻趁姐姐不注意,在那裡“惡搞”,先是把“醫院”門砸了,又把剛進來的“護士”推出去,然後把沒病的“顧客”拉進“醫院”……弄得姐姐哭笑不得!只能玩別的遊戲。我們又玩“網球”遊戲,於是,我又惡搞起來了,我趁姐姐不注意,控制電腦里的“FEDERER”去用拍子扔裁判,犯規了,弄的姐姐好不容易打到一個賽點,就被我弄沒了。 

下午就更加有趣了,大姐姐去買咖啡,我也跟着去了,她買了兩杯咖啡原來想自己喝的,被我喝掉了一杯,這下可鬧笑話了,我晚上睡不着,到了12點才睡着,睡覺時,我和姐姐用枕頭和被子扔來扔去,開心極了,等扔累了,我們躺在床上,討論《網球王子》的故事。 

今天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做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做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