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作業真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作業真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嘀嗒,嘀嗒……九點啦!”“作業何時完?把筆問青天。該死的老師留這麼多作業。”我一邊寫着一邊埋怨道。你問我作業為什麼這麼多,那還得從頭說起。 

  “留作業了,大家把記作業本拿出來。”老師說道。我準備好本子,等待着老師發話。可老師剛說寫一篇作文時,同學們就開始議論起來,吵個不停。只見老師苦着臉等着,不一會兒,議論結束了,老師生氣極了,“第一課,全體同學抄三次,作文兩篇,生字二十次,詞語四次……”老師火冒三丈地說道。我的腦子剎那間一片空白。我垂頭喪氣的走在回家的路上,嘴裡不停說著:“完了,完了,完了……” 

  回到家裡,我立刻放下書包,就是瘋寫。媽媽走進來說:“這是怎麼了?”我停下來,和媽媽大致說了一下情況。媽媽突然站起來像一隻恐龍一樣向我怒吼道:“好,讓你說,今天你不寫完作業,不許吃飯。”真是禍不單行。我靈機一動,把三根筆粘在一起,“三管齊下”。作業一點點地寫着,寫完的作業本也高了起來,作業本加在一起,足有一台電視高了。 

  “嘀嗒,嘀嗒……八點啦!”……“嘀嗒,嘀嗒……八點半啦!”……家裡靜悄悄地,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己是飢腸轆轆,沒有多少力氣了。頭也重如千斤,上眼皮和下眼皮也開始打架了。“369958”(神啊!救救我吧!) 

  飯菜的香味撲鼻而來,可又不能吃,我只能”畫肉充饑’了。 

  作業多! 

  何時可寫完? 

  飯菜香味直撲鼻, 

  何時可美餐? 

  待到作業寫完時, 

  不知是幾點? 

  濃濃困意又襲來, 

  杯盞狼藉心意亂。 

  煩!煩!煩!

您正在瀏覽: 今天作業真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作業真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