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美食總動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美食總動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雲淡風輕,我們在空氣清新,楊柳依依的河邊,舉行了別開生面的野炊活動。 

  我們一組六個人,帶了許許多多的餐具。瞧,高世傑背着口大黑鍋,像不像個炊事班班長?但俗話說得好:巧婦難為,無米之炊,野炊總要有燒制的東西,我們其他人就大包小包拎着食物。 

  大家在柳樹蔭下,發好了煤爐,開始動工了。不一會兒,只見我眼前炊煙裊裊,菜的香味撲鼻。祁海濤做的麻團那可真是絕了。只見他先放入水,等水燒開了,放入一顆顆圓滾滾的麵糰。只見麵糰飛流而下,真是“大珠小珠落玉盤”啊!當麵糰被燒得浮在水面上時就可以出鍋了。祁海濤撈出麵糰后就放入芝麻和糖中翻滾,這樣就完工了。那味道絲柔潤滑,咬起來回味無窮,雖小卻飽。 

  我燒制的紅燒雞翅那可算得上是人間美味了。我把用水燙過的雞翅放入油鍋里,不停地翻炒,過三至四分鐘后,再放入醬油、料酒,茴香、鹽、糖、味精,放入水,燉制十分鐘,這道美味的紅燒雞翅就被我端出來了。辦公室里的老師個個都說我做的好吃,連同學也忍不住想嘗一嘗呢!沒想到我小小年紀就有做大廚的天賦了。 

  其他小組的菜又何況不是令人饞涎欲滴、垂涎三尺呢?幾隻饞貓還把自己當成評委,順手牽羊去吃點東西來!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一瞬間,時間老人敲響了野炊結束的鐘聲。同學們在這次野炊活動中學會了一種自力更生的能力,能自己做菜吃了,野炊結束了仍樂此不疲。在這次野炊中我發現,自己燒菜是件有趣而艱難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快樂美食總動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美食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