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蜜印記——美食總動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印記——美食總動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走到我們六·二班門前,我相信,你已經被裡面散發出來的美食的香味陶醉了。看!太不起腳了吧,那就走進我們的教室吧,我們可都是非常好客的吆! 

  快跟我去看看都有那些美食吧!潤滑爽口的涼菜;各種餡料,香味撲鼻的菜餅;清香美味,色香俱全的水果拼盤;特色小吃,美味的炸麻葉……好好好,不說了,看你們口水都流出來了,嘿嘿,要想吃,我們得先做啊! 

  在麵食大家庭中,我們知道的很多,當然,會做的也不少,但我們組最拿手的,還是要數炸麻葉。同學們繫上圍裙,帶上廚師帽,全副武裝后,計時15分鐘,馬上開始。只聽老師一聲令下:“開始!”我們便緊張地行動起來,配合的天衣無縫。在我們眼裡,時間就是美味的過程,各個組爭分奪秒地忙碌着。 

  不錯,別看烙菜餅小組的同學個個都是虎背熊腰的男子漢,揉起面來還真像那麼一回事,真是三日不見,另當刮目相看啊! 

  拌涼菜小組已經做好了一盤涼菜,真讓人垂涎欲滴。 

  水果拼盤可真是漂亮,用檸檬,紅果,哈密瓜擺成了2009的字樣,還有全運會的吉祥物——泰山童子呢!好一個“舞動旋律,笑迎全運”! 

  再來看看我們炸麻葉小組,男女搭配,幹活不累。金燦燦的麻葉在油鍋里逐漸變大,好!撈上來,盛在晶瑩剔透的玻璃盤裡,美麗極了!還有濃濃的蛋香的味道呢,哈哈,垂涎三尺了吧!真是無巧不成書,油鍋里的最後一隻麻葉也被撈了上來,15分鐘計時結束了。 

  快來嘗嘗吧!瞧,評委老師都給我們豎起了大拇指,我們心裡想吃了蜜糖一樣甜滋滋的。老師還笑着對我們說:“你們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啊!” 

  只要付出,就有回報,我們不僅收穫了快樂,還收穫了美味與甜蜜!

您正在瀏覽: 甜蜜印記——美食總動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印記——美食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