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自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然,令人回味;自然,多姿多彩。

  它運載着世間萬物,它背負着千斤重擔,但尤然變化多端……

  自然美,廣、博、大、無私、純真、剛強;有着似孩童般的天真頑皮,有着似果實般的豐碩壯麗,有着似河流般的的綿長不息……

  自然的美,磅礴而無聲,實在而虛幻,若隱若現,卻又時刻在你身邊。自然的美,不拘一格。春,它猶如新生;夏,它猶如頑孩;秋,它猶如碩果;冬,它猶如雪紗。

  春天的自然,你會看到:鳥兒站在枝頭婉轉啼叫,萬物復蘇,擺脫了以往的寂靜,春時自然,生動活潑。結冰的河流開始運轉,種下的種子開始萌芽,被冬雪披上了白紗的自然,又嫩苗初綠,生機勃勃,一片生意盎然。天,有時會下起濛濛細雨,給初春洗去塵埃,劈開嶄新的畫卷,雨時自然,溫柔可人,自然的世界一片奇幻。

  夏的自然,憨厚直爽,乾乾脆脆。夏天樹木蔥鬱,也是一片昌榮之景。

  從夏末到初秋,從山坡到麥田,一片遼闊無沿,自然之間流轉着清爽的秋的氣息。豐收碩果香飄四野,秋的自然,像一位老師,教會我們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秋的自然,壯大;遼闊;豐果飄飄。

  冬之自然,像一位白衣雪裙的仙女,妖嬈地降落到我們面前。正謂冬雪飄飄,梅香裊裊,有傲骨寒梅獨伴着的冬天,才略顯剛強。冬的衣裙飄搖,而自然,卻更為廣大,無私。

  自然的廣博,非常所及。就中華來說,泰山之雄偉,珠穆朗瑪之高大,長江之廣綿,黃河之致遠……

  自然無聲,長流人心。自然無私,默默奉獻。

  自然的腳步,短暫而輕快,它留下的,確是永恆的造福……

  六年級:蘇心

您正在瀏覽: 四季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