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距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世間能相互撞擊出燦爛火花的兩個人總是有緣。這段緣,讓人一輩子魂牽夢繞;這段緣,讓人懷想一生,維繫一生。

  我有一位至交,一起長大、玩大,總是粘在一起,形影不離。本來我們都以為彼此之間的狀況會沿着直線走下去,可沒想到受到外力,成了曲線運動。那一年,那一天,她走了,隨父母遷移到了另一個城市,從此我們天各一方,再也不能牽着手一起放學回家了。

  最珍貴的友情像北極星那樣,永恆而又遙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是多遠?這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愛情,可我要用它敘寫友情。

  我們曾經承諾,永遠做朋友,可說“永遠”時,心被揪了一下,有點痛。因為大家心知肚明,未來不能預測。最遠有多遠,沒人知道,但它是一個過程,也許沒有終點,卻總會有起點。

  書信的往來,電話的聯絡,我們只能用這些僅有的方式。起初,每天一次電話,讓人感覺有些浪費時間,慢慢地,一周一次,到後來,半個多月甚至一個月才聯繫一次。但慶幸的是我們之間一直聯繫着,這證明我們彼此還沒有遺忘對方。

  我不能不承認距離是稀鹽酸,在一定的情況下能夠腐蝕一些東西。

  腐蝕的不是真情,而是年少的衝動與不實際。

  前提是時間、距離、環境。

  但我堅信,我們雖然相距很遠,可是心與心之間有一座無形的橋,我們通過這無形的橋感受着對方,無時無刻,這種感覺,不言而喻。

  情感,有時能超越一切,繞過任何障礙,到達終點

您正在瀏覽: 距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