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步的距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步的距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七步的距離可能很短,有時,走完它卻要花多少勇氣! 

  那一天我見到了幾年未見的好朋友,我五歲時就常常一起玩,可她七歲的時候就跟着她的父母去了新疆,從此,我就再也沒見過她了,如今我們都已13歲,六年的時光過去了,她可還記得我? 

  她站在離我七步更遠的地方,更高了,烏黑的長發披在肩上,再也不是當稚嫩的娃娃。她正在和別的小夥伴說話,我要上去打朝呼嗎?我猶豫着,向前邁了一步,可馬上又縮了回來。不知怎麼,我有種害怕的感覺,五年不見了,可我還清楚的記得,五年前她最後一次來我家玩,我為了一個玩具娃娃把她惹哭了的事兒!她一定會氣我的吧!想到這,我再也沒有勇氣邁開步子了!短短七步,卻好像讓我們隔開了一個海洋似的!難道真的不過去了嗎?我馬上自我安慰到:“怎麼可能,從小玩在一起的好朋友怎麼能因為這一點小事就生我五年的氣呢?”我終於鼓足勇氣,跨出了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心裡緊張得好像要喘不過氣來似的,腳下的每一步都幾乎用盡了我全身的力氣。進了,更近了!第六步,我心裡暗暗期待着,期待她笑臉相迎和我做回從前的好朋友。終於,終於跨出了第七步,來到了她的面前。  

  她轉過身來,見到是我,先是愣,幾秒鐘后似乎認出了我!一張大大的笑臉綻放在她的臉上…… 

  七步的距離其實不遠,只要有勇氣去相信,五年的時光都能被我們跨過,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七步的距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步的距離 暫無評論